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安委会巡查组对我县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巡查及“百日攻坚”行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8/12 14:41: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7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会义一行4人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巡查及“百日攻坚行动督导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陪同检查。

蒋东方就我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巡查组查看了全县安全生产资料,抽查了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邢家南镇、蒲口乡的安全生产资料和“百日攻坚”行动档案资料,并现场检查了高阳县振华毛纺织有限公司、联合环境水务高阳有限公司。

王会义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双控”机制建设,全面落实清单化管理;安全监管部门要以企业风险点辨识和管控为抓手和切入点,强化执法;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规范台账和各项清单。

王会义还特别强调了燃气使用安全问题,围绕燃气监管对象、燃气使用单位尤其是农村使用燃气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会义要求,县政府要督促燃气监管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规范燃气的安全监管,严防事故发生。

县应急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