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清理整顿无证民办幼儿园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8/12 14:43: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9日,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清理整顿无证民办幼儿园工作调度会议,副县长杨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胜利要求,要按照省市统一要求,确保2019年秋季开学前实现无证无照幼儿园清零目标。一是摸排底数清零。由教体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综合应急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办)组织专人,对县域内民办幼儿园实施拉网式排查,全面掌握无证民办幼儿园的园舍建筑质量、消防安全、卫生保健、餐饮食品、师资配备、幼儿人数等底数情况,逐一登记造册备案。二是隐患排查清零。各乡镇(街道办)逐一排查掌握无证民办幼儿园校舍、消防、交通、食品、治安等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整改”的要求,责令和帮助举办者整改,消除隐患。三是整改提升清零。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规范许可一批、整改过渡一批、关停取缔一批”的思路,进行分类治理:对于符合教育规划和办学条件的,帮助其申办办学许可;对基本符合教育规划和办学条件、无严重安全隐患、通过整改能够达标的,由乡镇(街道办)予以登记备案,给与其一定整改过渡期,整改合格后申办办学许可;对不符合教育规划、办学条件差、安全隐患严重、管理不规范且无法整改或整改过渡期满仍不达标的,坚决依法取缔。

  县教体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政府办、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综合应急救援大队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