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高阳优质毛巾企业盛大亮相第95届中针会
发布时间:2013/3/21 15:42: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第95届中针会上,来自‘中国毛巾 .毛毯名城’高阳的图强纺织、宇康纺织、柏立信家纺、佰乐纺织、利生纺织等多家优质毛巾企业盛大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
  随着近几年高阳毛巾企业的发展壮大,今年来参展的高阳毛巾企业全部以特装展亮相,这成为了本届中针会毛巾馆的一大亮点。原来以高阳、淄博、兰溪“三足鼎立”的毛巾馆现在逐渐成了“高阳毛巾”的主会场。由于高阳毛巾企业前几年大规模的设备更新、品牌注入,使得现在的高阳毛巾已经成为了国内毛巾产业发展的领军人。
  高阳纺织商贸城管委会一直以高阳毛巾企业的发展为己任,近年来不断带领毛巾企业到全国各地优秀的产业集群学习,与行业协会、全国各大型纺织品交易市场及知名电子商务公司联谊,为高阳毛巾企业升级与市场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此,高阳纺织商贸城管委会副主任赵学青也专程前往本届中针会,细心询问了此次参展高阳毛巾企业的相关情况。
  作为国内知名毛巾企业,图强纺织一直十分重视中针会这个可以接触到专业客商、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平台,此次图强公司也带来了其多个系列的毛巾产品。据图强纺织总经理韩凤图介绍,图强公司去年从国外引进了百余台世界先进一流水平的大箭杆机,使其毛巾新品研发和工艺制作拥有了更高的科技含量。到今年6月份,设备将全部调试完成,工厂也与去年完成了搬迁。由原来的两个工厂全部搬迁到工业园区新址。设备升级,工厂升级,人员管理升级,图强纺织未来几年将面临一场飞跃式大发展。
  河北宇康纺织在本届中针会上带来了儿童包被、超细纤维毛巾、色织毛巾等多个系列的新品,展位内人头攒动。据其展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带来的其新推出的色织毛巾和超细纤维毛巾很受欢迎,客商下的订单较多。
  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高阳毛巾企业通过调整技术装备,提升产品品质,降低单位劳动力成本和能耗,不断加快着产业的转型升级步伐。通过本届中针会,高阳毛巾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