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9/20 16:21: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6日,高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学习。

县委书记高文才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讲话时说:9月12日,县委组织召开了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吹响了全县主题教育的集结号。根据上级部署和县委安排,从今天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集中学习取得扎实成效。就今后几天如何深入学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文才强调以下几点: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的重大意义。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集中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把边学边查边改边建的要求执行好、落实好,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为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发扬优良学风,切实提升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家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作风,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积极主动自学研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我县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大家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不断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完善工作思路,改进方法举措,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9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利用一天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读细读规定书目,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