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医保局、卫健局党员干部进社区 服务群众促党建
发布时间:2019/9/20 16:29: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医保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动作用,9月16日,医保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干部进社区 携手共建促和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温馨家园生活小区的卫生死角、各个角落等进行了杂草、垃圾清理。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经过一下午的劳动,整个小区的环境得到了彻底改善,百姓纷纷拍手称赞。

此次活动向社区居民和周围群众展示了医保局党员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作表率的风采,党员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文明城市建设、社区环境建设和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结合了起来,意义重大,该支部将把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卫健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密切机关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9月18日下午,卫健局组织局机关4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走进自来水家属院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拿铁锨铲除杂草、有的平整地面、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过程总计清理各类垃圾4大车,全部运送到垃圾点进行处理。在党员们的影响下,小区部分居民也陆续加入到卫生整治队伍中。经过3个小时的清理,小区整体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还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