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统计数据
统计局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3 16:17: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0日是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统计局结合党员活动日,在人民公园举办“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身披绶带,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手册,为现场群众讲解统计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疑问。

      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达到了宣传统计、了解统计的目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