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邢家南镇灵活多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5 15:13: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邢家南镇在深学、细学、善学上下功夫,在结合各党支部与党员实际上动脑子,拓宽学习路径、拓展学习方式、拓张学习思路,灵活多样的开展学习教育,学习氛围日渐浓厚。

干部先学,示范带动

本着先学一步,学深一点,悟透一点的原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计划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各党支部班子率先开展学习。读原著学原文、谈感受明感悟,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动影响其他党员群众。

集中分散,向心自觉

本着原原本本读,扎扎实实学的原则,各党支部均进行了不少于3次的集中学习。在分散自学上,各党支部因时制宜开展推动,通过个别党员领学、自觉研学随记、网络媒体跟学等方式,各党支部充分展现凝聚力。

互动交流,深化认识

在定计划、列书单的基础上,各党支部以本单位股室或者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互动交流,谈对原著原文的认识和理解,谈学习以来的切实感悟,谈学习教育对工作开展的指导意义,在交流中互相帮助,互相提升。

学做结合,力求实效

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安排,立足岗位职责和责任范畴,各党支部号召党员将主题教育的理论要求和思想精华转化为工作实际,知行合一,扎根落实,确保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