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借主题教育之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9/25 15:15: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西演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镇党委及辖区内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全镇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解难题,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聚焦热点、疏堵点、解痛点、攻难点,广泛听取意见、掌握情况、找准症结、制定对策,全力做好信访稳定、气代煤、精准扶贫、环境整治、河道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攻坚克难,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该镇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