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蒲口乡组织召开ETC安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9/25 15:37: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西演镇

      9月23日下午,西演镇召开车辆ETC安装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全体,26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要摒弃固有思想,充分认识车辆ETC安装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通过与有关银行通力协作,强力推进ETC安装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入户等方式宣传安装使ETC的作用和好处。二要摸清底码,确定各村待安装名单,逐户通知动员。三要知晓办理流程,指导群众提前准备,高效办理。四要建立包村包户制度,责任到人,畅通督查和通报问责制度,强力推进此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如期完成ETC安装任务。

各村会后按照会议精神迅速行动,掀起全镇ETC安装工作热潮。

蒲口乡

      ETC推广发行工作进入攻坚克难阶段,为了应对这一特殊时期,蒲口乡召开了ETC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对全乡上阶段ETC安装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安装进展顺利的村进行了表扬。

      会议要求,现阶段各村“两委”干部要打破常规做法,转化工作思路,实行“网格化”责任制,分包分片,入户摸排,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督促村民及时安装。同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村全力推进,力争按时完成ETC安装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