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组织开展文化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9/27 10:30: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繁荣稳定,9月24日—25日,县委宣传部、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消防大队和网通公司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我县网吧、影院、KTV、图书销售摊点等文化市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重点检查了网吧场所内所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有文化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各项安全管理责任、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未成年人保护警示标志是否在显要位置张贴、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共检查网吧13家,KTV3家,图书销售摊点5家,关停农村网吧6家。

      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将开展长期联合执法检查,通过定期查、随时查、联合查等多形式的检查方式监督管理辖区文化市场,为净化文化市场打下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