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红旗飘飘迎风展,喜迎国庆氛围浓
发布时间:2019/9/30 14:35: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西演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西演镇开展各类装点宣传庆祝活动,营造出庄严喜庆、文明和谐的国庆氛围。

在明媚阳光、蔚蓝天空的衬托下,五星红旗愈加鲜艳,西演镇政府、各村村委会、主要街道、商铺,到处是迎风舒展的五星红旗,喜庆、祥和的气氛盈漫在每一个角落,喜悦写满了每一个人的脸上,全体群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另外,西演镇通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爱国诗歌征集等活动,为祖国送上真诚的祝福。

 

小王果庄镇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小王果庄镇多种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砥砺前进。小王果庄镇高度重视,开展多种庆祝形式,大力营造热烈喜庆、安定祥和的浓厚氛围。

二、丰富形式,突出主题。镇政府制作精美展板、海报张贴在各村主要街道、超市门面的显要位置,营造良好氛围;开展“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各支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镇总校开展与国旗同框、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首歌、迎国庆书画比赛等,孩子们深深懂得肩负重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还有阎家坊子村党员自愿捐款在村主要街道灯杆上正规悬挂国旗、李果庄村党支部组织文艺汇演等活动。 

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为了及时宣传庆祝活动开展情况,综合运用多种渠道,扩大活动影响,方便群众,产生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