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 12:04: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9日,县政府召开第十七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雄安办《关于印发<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决策部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全市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全市“5+1”专项行动和重污染天气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方向性、纲领性文件,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在农村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一体化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要把国庆安保、经济运行、国庆期间大气污染治理、散煤管控和洁净煤保供等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聚焦聚力,用心用力,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按照省、市大气办要求,我县已于9月24日零时启动了重污染天气二级响应措施,县政府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强力监管,该停限产的企业必须停限产,所有建筑工地必须全部停止土石方作业,所有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严禁上路,县城区要严格执行常态化限行措施,清扫保洁和洒水抑尘要增加密度和频次,确保各项应急措施落实到位。

    副县长王健、孙云龙、杨胜利、秦亚宾(挂职),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列席会议。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