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城管人:国庆我在岗
发布时间:2019/10/9 9:20: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秋山隐隐,晴川历历。目之所及,国旗飞扬,到处都是欢乐、祝福、吉祥跟希望!全国人民尽情享受国庆长假悠闲时光。但有这么一群人,为让大家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他们默默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他们就是高阳城管人。
他们起早摸黑跟着太阳上岗

      国庆期间,高阳城管人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城管服务保障工作,劝离流动摊点,查处各类违章,对道路保洁、城区绿化等做到不间断维护、清理和整治,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市容环境。

      国庆节后,高阳城管人会继续将高阳城管人的爱国情,转化为更优的工作状态,强化市容秩序管控,当好城市“大管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