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副县长杨胜利赴西演镇指导洁净煤推广和气代煤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1: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1日,西演镇组织召开了洁净煤推广推进会,会上对洁净煤推广、气代煤工程推进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杨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胜利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力推广洁净煤。今年西演镇潴龙河以东13个村纳入了市气代煤改造计划,但经过测算,农户取暖成本会大幅增加,因此县委、县政府从维护百姓利益出发,决定在过渡时期以上村使用洁净煤取暖。这是经过反复权衡作出的科学决策,是硬要求,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二要加强宣传、讲清利害,组织农户积极认购。现在离采暖季仅1个月的时间,要广泛深入宣传,给百姓讲清全县清理散煤、推广洁净煤的决策部署;讲清洁净煤补贴政策;讲清兰炭货源紧张、后期市场价格上调和因天气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影响保供的实际情况,引导百姓消除等、靠、观望思想,积极交款购买兰炭。三要迎难而上、大干快干,坚决打赢洁净煤推广攻坚战。镇机关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要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负责,下沉到村,深入到户,组织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带头宣传、带头认购,在最短时间内,坚决打赢洁净煤推广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四要同步实施、力度不减,继续推进气代煤后续工程。在全力推广洁净煤的同时,要紧紧围绕2020年全域完成气代煤改造这个核心,继续配合燃气公司加快气代煤后续工程进度,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明年全县所有农户顺利用上天然气取暖打下坚实基础。

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双代办主管负责同志;西演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潴龙河以东13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