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文才等县领导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和高蠡暴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2: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之际,10月11日,高文才等县领导到布里留法勤工俭学旧址和高蠡暴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高阳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是蔡和森、颜昌颐等我党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救国图强走出国门寻求真理,学习马克思主义,为我党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物。高蠡暴动是高阳、蠡县一带的广大农民在中共河北省委和保定特委直接领导下掀起的一场震撼华北的反对国民党反动统治的大规模的农民武装斗争;是在敌强我弱的形势下创建红军、建立苏维埃政权的一次伟大尝试。高文才等在布里留法工艺学校和高蠡暴动纪念馆聆听老一辈革命志士艰苦求学、不怕牺牲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和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雄壮举,在高蠡暴动烈士纪念塔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北辛庄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上,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体会,讲收获,找差距,摆问题。

县委书记高文才在讲话时指出,我们到两个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主要是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重温历史、接受教育、砥砺前行的重要一课。今天的参观,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理想而不懈奋斗、甘于牺牲的精神,和不畏强敌、不怕苦难,不受命运摆布、不甘贫穷落后的品格。这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把这个财富挖掘好、宣传好、传承好、弘扬好。高文才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的关键当口。大家要严格按照县委“13669”整体思路,紧紧围绕“全年满堂红”工作目标,梳理总结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列出整改清单,强力整改落实,加快推进经济发展、园区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管理、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持续推动高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告慰革命先烈。

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克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谷雄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禹棋,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齐宝东,县政协副主席张琢玉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