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组织开展“助力攻坚、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4: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7日上午,晋庄镇组织召开了“全国扶贫日”活动动员会,开展了“助力攻坚、你我同行”系列活动,晋庄镇党委书记、镇长、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保定众鑫工贸有限公司、高阳县雪莲纺织有限公司、河北向峰纺织有限公司、高阳县盛鸿纺织品有限公司、保定华硕锌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百企帮千户”活动倡议书,倡导优秀的民营企业家积极行动、贡献力量;爱心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爱心捐赠;党委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凝聚各界力量,做好为民解忧、为民解困的答卷。

    会后,参会的乡村干部、爱心企业分组入村进行了走访慰问,重点是38户未脱贫户,给他们送温暖、献爱心、讲政策、鼓士气,细致查看住房情况、协助清理积水、清扫卫生,做好户容户貌规范提升。

    此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认识,脱贫攻坚战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各方力量应齐心聚力、攻坚克难;另一方面落实了行动,镇、企、村三方合力,统筹安排,为打赢该镇脱贫攻坚战吹响了号角,尤其是实化了社会组织的力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