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执法局组织召开第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7:45: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6日上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第五届环卫工人节庆祝表彰大会,大力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全县近100名一线环卫工作者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大会从服务城区的保定善美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昌润达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500余名环卫职工中评选出6名优秀一线环卫管理员、10名优秀环卫机械操作工人、10名优秀清扫保洁工人作为先进职工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环境卫生工作,指出长期以来我县环卫工作者冒酷暑、顶严寒、早起晚睡、加班加点工作,使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明显提高,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创造清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生活环境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人员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