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7 17:10: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1月1日,晋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全体、辖区24个村的支书主任、9个非公企党支部书记及镇直单位、晋庄总校党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工作,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从而更好地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是主题教育整体安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是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党务履职能力,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实处着力、向深处拓展,推动党员干部身体和思想同步进入新时代,有效破解“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缺乏创造性”的问题,真正使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要强化问题导向,既要下力气解决党员的问题、支部的问题,还要及时解决主题教育推进中的问题,通过在学中改、在改中学,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