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治理散煤
发布时间:2019/11/8 16:23: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做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空气质量,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散煤治理行动。

    一是统筹调度,强力推进。该局各监管所、相关股室拧成一根绳,共使一股劲,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现场指挥调度,层层分解任务,逐级压实责任,统筹做好散煤治理工作。

    二是加强监管,严格执法。在专项整治过程中,通过网格化管理,对散煤经营点依法坚决关停,对使用散煤的固定门店和群众宣传法规政策、讲清整改期限。

    三是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随着管控工作的持续深入,散煤的存储和燃烧越来越隐蔽,为破解难题,及时掌握治理动态,该局利用无人机等科技手段,对不易排查的隐蔽角落进行航拍,确保无死角监管。

    四是营造氛围,社会共管。通过入户走访、街头宣传、进集市、进学校等多种形式,印发宣传资料,播放《散煤管控倡议书》,广泛进行社会宣传。同时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中心作用,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治理,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力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