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4: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0日,晋庄镇组织召开散煤治理工作推进会,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晋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实施联防联控。各村要立即成立由村支书任组长、包村干部任副组长的散煤巡查工作组,一一入户走访排查,发现存储散煤的要立即上报处理。二是广泛宣传发动,严格落实管控。通过发放明白纸、村喇叭广播、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散煤治理和洁净煤推广工作的意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要将禁烧巡逻和劣质散煤巡查相结合,在清晨和夜晚等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在主要路段、路口值守,有效震慑劣质散煤买卖运输行为。

会议强调,散煤治理工作意义重大、量大面广、任务艰巨。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对照散煤治理的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要求,扎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让高阳的天空更蔚蓝、空气更清新、群众更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