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对我县28所幼儿园进行实地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2019/11/18 15:47: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11月4日至8日,教体局对我县28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督导评估。

督评小组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基本依据,重点查看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方面和194项评估指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基础设施设备、查阅档案资料、观看幼儿室内外活动和教师座谈等方式对各园的办园水平进行了实地评估指导。

最后,督评小组对各幼儿园的整体布局、校园美化绿化、区角环境设置、卫生保健、特色教学、档案准备等方面指出了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今后,教体局将持续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质量,促进我县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