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冬季清洁供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6: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3日,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冬季清洁供暖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住建局就全县清洁供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锦华街道办事处就城区居住小区、城中村供暖保障工作进行了发言。

王健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把群众温暖过冬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大事。近日,省市接连下达文件对供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各部门、各单位、各供暖企业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二要明确责任,健全冬季清洁供暖的保障体系和工作机制。要切实落实好四个责任。一是主体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把供暖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城区112个小区物业是供热的主体责任单位,教体局、卫健局、民政局等单位也要切实担负起全县中小学校、医院、养老院等涉众性供热主体责任。二是保障责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协调保障地热取暖,发改局和昆仑燃气公司、中燃公司要全力保障燃气供应,供电公司要做好供热用电保障。三是监管责任,供热办(住建局)作为供热主管部门,要成立专班,建立应急抢修队伍,全天候值守,对外公布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加大巡检力度;要建立网络平台与上级对接,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行管理。四是服务协调责任,锦华街道办事处要迅速学习适应城市管理的方式方法,成立强有力的组织体系推动供暖工作,为城区居民提供服务和保障;各乡镇要把“双代”户与“双代”户一同安排部署,逐村逐户建立取暖台账,协调服务好乡村供暖工作。

三要突出重点,务必做到冬季供暖安全清洁、温度达标、人员全覆盖。首要是做到安全供暖,各有关职能部门、各供暖企业要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不出现因供暖发生的安全事故。双代”要坚决取缔劣质散煤,保证清洁供暖。城乡所有供暖单位要按时保质供暖,确保温度达标。要层层分包负责,不落一户一人,让所有群众温暖过冬。

各乡镇锦华街道办事处,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卫健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昆仑燃气公司、中燃公司以及所有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