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小王果庄镇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5 16:14: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晋庄

11月21日,晋庄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镇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认真研读全会《决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主要内容、总体目标、显著优势、具体要求。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大喇叭广播等方式,全方位、大范围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

晋庄镇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加大检视、剖析力度,梳理完善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更好地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转化成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民服务的不懈动力。

 

 

小王果庄镇

11月11日,小王果庄镇组织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后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送学上门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学,促学习质量。镇党委及时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方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进行集中学习,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和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各村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学习计划,党组织书记坚持先人一步、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内涵,并认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

灵活方式学,促学习效果。全镇各村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交流学、讨论学、结合实际学、网络同步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提升学习效果。村党支部以支部书记领学,党员干部谈体会、说感悟、互点评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并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村社会治理工作梳理了问题,制定了措施。镇党委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为理念,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制度,不断提升镇党委政府的执政能力和领导工作水平。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加大整改力度,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送学上门学,促学习覆盖。组织送学,镇村两级干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镇微信公众号推送学习内容,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一是上门送学,党员干部对年迈体弱、外出务工等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二是网络送学,各村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强国、远程教育等新媒体和网络平台,积极宣传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