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名中医“六进”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6:17: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扎实推进中医药科普知识宣传、中医药养生保健,运用中医药技术造福于百姓、服务于百姓,11月17日下午,由卫健局主办,县中医医院、县杨氏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名中医“六进”公益活动在人民公园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现场义诊、膏方品鉴、文体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中医药文化宣传。台上红歌演唱、舞蹈、太极拳等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群众掌声不断;台下中医咨询、义诊、膏方品鉴、养生保健知识宣传等活动群众踊跃参加。中医药与太极拳都是我国的传统瑰宝,二者结合形成健康优势互补,在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健康的同时,也送去了欢乐。

    本次活动是我县举办的第6场名中医“六进”公益活动,义诊500余人,发放膏方400余袋、中医养生宣传材料6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居民中医药养生保健水平,使人民群众更加客观全面地了解中医药文化,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