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成功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2 16:57: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30日,由中共高阳县委、 高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体局承办的高阳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晋庄中学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建新、县委副书记朱冠军莅临现场。政府副县长杨胜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胜利强调,县委、县政府对发展冰雪运动高度重视,在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拿出专项资金支持冰雪运动发展,今冬新建一座天然浇冰场,明年建设宏利佳室内滑冰场馆和春蕾小学室外轮滑场,不断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需求。要大力实施冰雪运动进校园行动计划,通过“小手拉大手”等形式,让学生带动家庭,让家庭带动全社会积极参加冰雪运动。

本届运动会设立了轮滑和陆地冰壶2项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有21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虽然现场天气寒冷,但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欢笑声,在挥洒运动激情的同时,大家深深地体会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与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