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 16:59: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营造干净舒适、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12月1日,晋庄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任务艰巨,指标具体明确,时限要求严格,要解决这一问题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有力的举措,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村对村内的纳污坑塘、村组道路、村内巷道、垃圾堆放点、卫生死角等要认真清理,对公路两侧乱堆乱放的杂物、砂石料、建筑垃圾、柴草等垃圾要彻底清除。二是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各村会后要立即成立人居环境卫生巡查组,定时对村内的垃圾堆放点、纳污坑塘等进行巡逻检查,确保环境治理效果。三是动员广大党员及村民代表等各级力量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提高大家的清洁卫生文明意识,逐步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