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风土人情
高阳县爱心协会开展关爱困难家庭老人“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2 17:02: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6日的上午,高阳县爱心协会的“暖冬行动”正式拉开了序幕。11月27日上午8点,高阳县爱心协会数十位志愿者在协会负责人的带领下,组成六个慰问队,走访了高阳县辖区内十几个村庄,随行带着价值近万元的棉被、方便面、热水器、取暖器等物资,分赴各个村庄慰问困难家庭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关心和温暖。
    此次走访,爱心志愿者们不仅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还与困难家庭老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了解困难家庭的真实情况。

    高阳县爱心协会已经形成了拥有志愿者800多人的爱心团体,成为本地规模最大的爱心慈善组织。不管是配合县里的中心工作,还是助学扶困、义务献血、助考等行动,协会的志愿者们都表现出了献身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的极大热情。

    协会还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部分志愿者获得了省、市、县优秀志愿者的光荣称号。

    高阳县爱心协会希望,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都能参与进来,共同关爱身边的困难家庭老人,使整个社会更加温暖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