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2019年内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4 17:05: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认真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加强纺织行业事中事后监管,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全县75家纺织行业个体工商户开展了内部联合抽查。

一是制定方案。按照双随机抽查方案,明确此次抽查的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30日,抽查对象为2019年6月30日前登记设立且字号名称中含"纺织"的个体工商户,抽查比例为3%。

二是规范检查。在实施核查时,严格依照抽查事项清单、执法程序进行。

三是及时公示结果。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在抽查结束后,及时录入结果,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进行公示。

目前,此次抽查工作已圆满完成,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营造更加良好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