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加强公园管理
发布时间:2019/12/12 15:0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我县人民公园位于正阳路和三利大街交叉口,北邻县政府,周边有多个居民小区环绕,人员密集、交通便利,每天入园人数达到近千人。为进一步改善园内环境、方便群众休闲健身,自10月份以来,城管执法局进一步加大公园管理力度,完善公园内的各种设施 ,制作了文明行为提示牌,县人民公园的管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一是维修公园基础设施。执法局园林所集中对县人民公园各项设施进行更换和维修,对公厕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增加取暖设备;对照明设施进行维护,加装5处路灯,园内照明设施完好率达到100%;在园内增加游园座椅45个;新增全园监控设施、广播系统及32个播放扩音点位;组建“游客服务中心”,配置救生艇、救生衣和救生圈,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公园环境。二是加强公园绿植的日常养护工作。出动人工360余人次、车辆90余辆次,对公园进行清理,对长势较弱的柳树、银杏、雪松、白皮松等进行打孔灌水施肥,进行复壮,补种白蜡、国槐47株。三是加强文明引导宣传。新增“爱绿护绿”宣传小品8个。
    下一步,执法局园林所将继续加强公园管理和养护工作,打造精品园林公园,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