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多方位多渠道打造精品财政
发布时间:2013/11/28 10:33: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是爱岗敬业干在前。干部职工通过工作证、制度牌、设立公示栏等形式,多渠道亮身份、多方位树形象,采取自愿参加与组织引导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干在前。 
  二是廉洁自律做在前。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使每位干部职工都成长为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切实把好“廉政关”。 
  三是创建一流争在前。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遵循办事流程,强化基础管理,按照“服务零距离、工作零延误”的服务标准,创新工作方式,创建一流队伍。
  四是执行到位走在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执行力建设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有力的推进了发展方式转变,为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