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14:43: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干群联动优势,12月17日,蒲口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党员分别到各村与村干部、党员、企业代表一起,走访慰问了236户贫困户。

    慰问组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或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做好政策宣讲,帮助活动不便的贫困户整理庭院、打扫卫生,询问贫困户经济收入、取暖等情况,了解贫困户当前生活中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的持续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勤劳苦干,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真正提升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会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在扶贫帮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精准扶贫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