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城管执法局拆除违规广告牌 城市颜值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9/12/20 14:46: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迅速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创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12月4日起,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对城区破旧、废弃、影响市容市貌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楼体广告标识进行集中整治拆除。

    为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执法人员与门店负责人进行沟通,宣讲相关政策,告知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拆除工作顺利进行。在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进行现场监督,严格遵守安全作业规程,并在拆除现场周围设立安全提示,现场维护秩序,保障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次整治拆除对象主要包括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楼顶广告等户外广告标识共计29处,面积约500平方米。

    安全生产无小事。下一步,城管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违规设置、破损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的排查力度,力争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城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