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邢家南镇
邢家南镇召开第四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9: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6日,邢家南镇组织召开第四季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调度会,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邢家南镇就年终“两新”组织党建考核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年终岁尾,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深化认识、把握大局,增强抓好新形势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对工作的回顾梳理和总结提升,不断夯实邢家南镇党建工作基础。

对于2020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不断巩固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果;要落实责任、发挥作用,持续夯实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学会压力传导,落实任务,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整体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调度,邢家南镇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意义,强化了责任与压力,有利于提高基层“两新”组织党支部负责人谋划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