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1: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9日下午,晋庄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当前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晋庄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确定了2020年工作的努力方向;通报了近期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镇村两级干部起到政治性警示教育作用;对职业卫生监督、安全生产、2020年气代煤改造确村确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成果,晋庄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拼搏、开拓创新,较好的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学习。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系列会议、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村与会人员要迅速召开会议,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两委”干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工作热潮。三要精心谋划,再创佳绩。要在认真总结2019工作的基础上,贯彻落实好县委“13669”总体发展思路,结合晋庄实际,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出亮点、有特色,为更好的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