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城管执法局内外兼修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0/1/6 11:03: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厕所,事关每个人的便利,更是测量社会文明程度的尺子。高阳县贯彻“小厕所,大民生”的思想理念,为市民营造干净的如厕条件、方便的如厕环境,补齐影响市民生活品质的短板。

自2018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执法局聚焦群众需求,全力推进“厕所革命”,提升公厕新建和改造标准——在设施功能上进行全面升级,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如厕环境;同时,健全和完善公厕运营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厕所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

颇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大理石瓷砖铺设的地面,高档洁具,设施齐全的“母婴室”、“第三卫生间”配备等,新建改造提升后的如厕环境明显改善,一座座公厕“内外兼修”,在颜值和功能上俱增,“一厕一景”彰显城市的便民和温度;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公厕改造的最大“公约数”,缓解“如厕难”。优静的环境以及功能设施的周到、便民,让如厕者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赢得了广大民众和外地来客一致好评。

小小公厕建设体现出县委县政府治理城市的才能和智慧,也反映出一个城市的“硬度、温度和文明程度”。作为公厕的管理部门,执法局更是全身心投入,千方百计解决和服务好民众的需求。在民生小事上下大功夫,让更多群众享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无疑是城市文明最好的写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