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开展离任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6 11:04: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充分落实“一定三有”农村干部保障激励机制,确保离任村干部政治思想不滑坡、为民服务热情不减弱、发挥余热积极性不降低,结合离任村干部补贴发放工作,邢家南镇组织开展离任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提高正常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发放标准的通知》要求,邢家南镇巧用办法,由该镇领导干部与包村干部、村干部组成慰问小组,分片入村,上门慰问,为离任村干部送上补贴款,传达关于离任补贴发放领取的要求,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状态,既让离任村干部时刻感受到组织温暖,又促使他们离任不离心、退职不褪色,有力确保了离任村干部队伍稳定。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鼓励离任村干部围绕村班子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尽力作为、尽心奉献,继续为农村的稳定与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既传递了组织温暖又促进了党内和谐,进一步增强了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