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8 10:55: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7日上午,高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高阳会堂隆重开幕。来自高阳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出席大会,共谋改革发展大计和改善民生之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阳新篇章!

会议应到代表172人,请假6人,实到166人,符合法定人数。

高阳会堂内布置的简洁大方,气氛庄重热烈。

大会常务主席续金明、曹培元、魏文德、王建发、田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县委副书记朱冠军,县政协主席刘新桥等县级领导、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列席今天大会的有原县人大老领导张凤池同志、孙立同志、郝锦华同志、王志平同志、张瑞林同志。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县直部门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副主任,出席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

县人民政府县长闫向阳作高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作高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崔广芝作高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伟作高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蒋东方作2020年高阳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书面下发了:《高阳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高阳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高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