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抓落实保平安迎春节 蒲口乡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 14:58: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9日上午,蒲口乡召开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暨“打非治违”、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安监所工作人员,16个村支书、主任,村安全生产信息员,食品安全协管员等40余人参会。

    会上,主管副职传达了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双节”期间烟花爆竹“打非”排查工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无论是安全生产还是食品安全都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喇叭、亲戚朋友进行广泛宣传;这三项工作都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必须严格落实下去,坚决不允许走过场;各村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排查整改隐患,能督促整改的督促整改,抵制不改的第一时间上报,依法从重处理。

    会议强调,2019年企业主安全生产意识有很大提高,村级安全生产工作已形成良好氛围,乡安监所检查处罚力度不断加强。但是,企业员工意识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安全隐患还一定程度存在。明年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是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制度建设、企业员工培训,同时,要加强燃气安全、冬季取暖安全检查力度,安全员务必发挥作用,做到应查尽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