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组织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 15:03: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村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1月8日,晋庄镇组织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各村支书及安全生产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高阳县第四季度防范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和近期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于危化品、烟花爆竹、生产、消防、燃气、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要加大排查力度, 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抓好学校、卫生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如若开展大型庆典或集会活动,要提前上报镇安监所进行审批,坚决防止火灾、拥挤踩踏等公共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持续抓好清洁安全取暖工作,如今距取暖季结束还有两个月,清洁取暖工作到了至关重要的时期,各村要高度重视,继续加强对劣质散煤的管控及兰炭燃烧特性的宣传,尤其是对孤寡老人、五保户、残疾人员等困难群众,要常态化开展走访排查,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后,镇分管领导分别就农村改厕和2020年度征兵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了相关资料,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