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召开2019年度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6 17:17: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深化“一定三有”工作机制,激发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月11日,庞口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双述双评暨表彰大会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PPT的形式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各村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民生实事、环境综合整治、清洁取暖、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找出问题,剖析根源,谋划2020年工作;乡镇工作人员结合各村实际工作填写民主测评票;为连续任职20年以上任现职的村支书、主任颁发奖金,表彰2019年度实绩突出单位。

会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镇党委领导有力,各项工作部署周密、落实有力、成效明显,为全县发展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二是各村落实到位,党建、经济发展、扶贫、环保、民生、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亮点、有特色。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好双述双评的工作形式。二是互学互鉴,促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三是抓好主业,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守土有责的大局意识。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管理好本村各项事务,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做出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高质量地完成。二要树立干事创业的担当意识。心底无私天地宽,各村负责人要多从自身找原因,把好政治方向,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难题有担当,身先士卒,踏实干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改善村容村貌,切切实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做工作要多在标准化、精细化上下功夫,村班子要有长远思想,整体谋划村内工作,改变农村人居环境,树立良好村风民风,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培育文明乡风、淳朴民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