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不负韶华创作精品 服务人民百花芬芳——高阳县文学艺术界迎新春联欢会侧记
发布时间:2020/1/17 16:2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4日,高阳会堂内欢歌阵阵,笑语盈盈,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高阳县文学艺术界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这场由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高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旨在检阅全县文艺界工作实绩和我县深厚文化底蕴的盛大狂欢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声声喝彩。

儿童舞蹈《喜气洋洋闹新春》《我会听话》把联欢会带入了一个天真烂漫的氛围。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延福屯道贯古乐吹奏的古老曲目《赤壁争雄》赢得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点赞不已。省级第一批非遗项目河西村昆曲的代表剧目《牡丹亭》唱来典雅、清芬;戏曲之乡的老戏码《断密涧》节奏明快,大过戏瘾。现代戏《龙江颂》选段《百花盛开春满园》带来了丰收的祝福。由县戏曲协会、舞蹈协会、非遗协会主打的联欢会的“传承与弘扬”桥段古意盎然,原生态气息浓郁。

在动感时尚的“当代华彩”篇章,高阳县音乐协会男声器乐小合唱《我的妈妈》技巧高超,现代舞《天鹅》青春气息洋溢。武术表演龙腾虎跃,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气势磅礴,将联欢演出推向了高潮。

高阳千年古县历史文化丰厚,高阳人民崇文尚武。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春更忆前辈人。高阳文学艺术界迎新春联欢会以“不负韶华创作精品,服务人民百花芬芳”为主题,为我们高阳人民的新年带来振奋和昂扬,带来了虎虎生气,为“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时代主旋律增添了奋进的号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