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7 16:36:0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5日,庞家佐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乡党委书记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乡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各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乡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周密部署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一丝不苟,自选动作紧贴主题,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一是加强宣传发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专题文艺汇演,体现了乡村新面貌;开设公众号专栏,就主题教育重点环节进行了宣传。二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连续学习研讨12天;组织乡机关干部和村党员干部参观高蠡暴动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三是乡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数据分析、个别访谈等形式,深入基层进行调研,为科学、有序、健康发展摸清了底码,捋清了思路。四是通过调研座谈,开展“三问三查三看”,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等活动,共征求意见建议300多条。五是在开展九个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形成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整改问题清单、“三最”事项清单和重点整治工作台账,共涉及问题126项,除需要长期推进的问题外,均已整改到位。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庞家佐乡高速发展的新纪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