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小王果庄镇
小王果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0/1/22 11:06: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推进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村入户、进校园,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小王果庄镇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1月18日,小王果庄镇党委书记为机关全体、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所站长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截至目前,小王果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均已到所包村进行了宣讲,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0余次。之后集中宣讲转入常态化宣讲,要求各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高潮,把精神实质落实到位,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统一,要结合实际,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