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致高阳县父老乡亲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26 17:50: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最近,我国部分地区相继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此我县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应对,联防联控,目前我县尚无确诊病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倡议:

一、 加强自身防范

1.      正确佩戴口罩

2.      勤洗手

3.      勤通风

4.      锻炼身体

5.      不去人群密集场所

6.      不吃、不买卖野味


二、 有疫区旅居史及接触史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来自疫区,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回来者,请主动居家隔离14天,14天内不要与外人接触,持续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好其他家庭成员的防护。如果有发烧等不适症状,请正确佩戴口罩到县医院发热门诊及时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等相关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三、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禁传播未经官方正式通报以外的信息,避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四、 假期不要走动,可以利用多种形式拜年(短信、电话、微信等),改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祝福。

五、 在这欢乐祥和的日子里,待在家里多陪陪家人,年过得更有意义,对家人对自己都是最好的保护。

广大父老乡亲们,大家要清楚的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可防可治的,我们建议你们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这关乎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社会的和谐稳定,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县防控办(卫健局)      6627531

高阳县医院                   6623469

高阳县中医院                6767120

高阳县妇幼保健院         8629106

锦华街道卫生院            6638072

西演镇中心卫生院         4865120

庞口镇中心卫生院         4867881

晋庄镇中心卫生院         5655790

邢家南镇卫生院            6652206

蒲口乡卫生院               6816453

小王果庄镇卫生院         6711313

庞佐乡卫生院               6760120

旧城卫生院                  6296513

莘桥卫生院                  6662973

边渡口卫生院               8629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