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致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9 15:56: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广大企业、群众: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速蔓延,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刻不容缓。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企业群众提供审批服务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是防控的重点区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好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企业群众和工作人员健康,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高阳县行政审批局特向全县广大企业、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网上办理、安全方便

建议广大办事群众通过外网申报办理业务。自2月3日(正月初十,星期一)起,广大企业群众尽量延期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建议您采用网上查询、在线办理、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尽量避免到大厅现场办理。

操作指南:

1、登录高阳县政务服务网

2、点击行政权力;

3、选择县行政审批局;

4、选择需要办理的事项,点击办事指南或在线办理。注意事项:在线办理需实名注册或使用支付宝扫码登录。

另外,企业开办相关业务,您还可以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办理

二、合理安排、减少停留

如您确需到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请您提前拨打电话咨询,做好充分准备,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您在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进入大厅后,请您取号后到休息区等待办理,避免在窗口扎堆排队。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并将您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三、做好防护、提前预防

鉴于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务必自觉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者N95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配合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也将全力加大对中心的通风消毒,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防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只要全县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相关办理事项咨询电话:

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0312-6699198

县政务服务中心:     

咨询台:0312-6600268

企业登记窗口:0312-6600372(公司)0312-6600373(个体)

综合受理窗口:0312-6600363(文教卫生)0312-6600375(食品药品)0312-6600380(食品药品)0312-6600376(涉农事务)

项目投资窗口:0312-6600376(发改、环保)

建设审批:0312-6699808(建设、执法、质监)

社会事务:0312-6600381(人防、民政、人社)

领证窗口:0312-6656818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312-6656519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

2020年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