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致敬!疫情面前的环卫人
发布时间:2020/1/29 16:05: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每天更新的疫情报告都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许多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如果说医护人员是先锋队员,那么环卫人则是默默奉献的后勤队员。
    为有效防控疫情进一步发展,净化市容环境,做好特殊时期防控保障工作,高阳县执法局迅速切换模式,从节前值班迅速转变成强化保障模式。下属四家环卫公司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协调应急保障工作实施开展。为保障环卫职工安全作业,环卫公司管理人员每天都会对环卫工人普及预防知识,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每天对城区和农村的垃圾桶、垃圾临时堆放点、环卫作业车辆进行消毒。
    广大环卫人坚守一线,在这非常时期冒险奋战在最前面,默默无闻的为我们这座城市保驾护航。致敬!疫情面前的环卫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