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并肩作战!高阳网信人的抗“疫”战争全面打响
发布时间:2020/2/2 23:50: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0年春节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荆楚大地打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声音,响彻万里晴空,传遍网络世界。高阳网信人响应国家号召,让每一份爱心抵达春天——营造防控疫情的良好网络空间。

    全县政务新媒体、民间自媒体、网站、贴吧、互联网从业人员、网络文明志愿者们,以散作满天星的姿势,宣传科普、捉谣辟谣,守护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

    倡议书、科普宣传、为武汉加油H5、网上疫情&谣言举报平台、抗“疫”一线的新闻报道、文艺工作者为武汉加油的优秀作品等科学有序的声音,在线上集结起最磅礴澎湃的社会力量。高阳网信人共同为“逆行者”点赞、为“负重者”鼓劲、为“正能量”代言!

    春草蔓发,春山可望。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2020年的春天,就没有攀越不过的险峰、就没有抵达不了的终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详情请点击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