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 执法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2/3 21:38: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过后,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全局之力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

    在单位门口设立检查点,对所有进出单位的人员测量体温进行登记,无特殊原因禁止外单位人员进入单位。

    环卫局取消休假全部返岗。一是加大城区环卫作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城区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垃圾点和垃圾箱进行了消毒。二是根据天气气温情况在城区主干道、人员密集场所和居民区周边喷洒消毒剂。三是对全县农村环境卫生市场化作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西演镇20余个村庄的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清理不到位的村庄进行了连夜突击治理。

    执法大队加大了城市管理执法力度,为消除疫情扩散隐患清理了乱摆摊点并按照县政府要求通知临街门店除医药、超市、菜店、米面油销售点等生活、医疗保障性门店外全部暂停营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