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西演镇紧急调度,筑牢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0/2/9 23:35: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庞口镇

    2月7日晚,庞口镇党政班子紧急调度,面对严峻而复杂的疫情,找问题、想对策,进一步安排部署防控工作。
    会议对该镇登记在册的从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密切接触人员、1月10日以后途经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了逐一分析;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制定该镇《关于进一步严格各村(生活小区)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严格排查三类人员,认真填写《重点排查对象信息登记表》并及时上报;严格排查镇域企业,利用实地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法,真正将企业外来人员信息抓在手里、登记造册、规范管理;严格排查经营中的涉及民生的超市、门店,张贴明白纸,定期查看消毒记录,确保超市整洁,服务人员健康,镇域和谐稳定。村(居)民要严格遵守村(生活小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少出行、不聚集、测体温、早报告、讲卫生。
    会议强调,各村无人值守卡点务必加固加牢,确保人员、车辆不擅自出入。各村成立巡逻队伍,切实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无死角宣传,对非购买生活必需品人员一律劝回,坚决杜绝随意频繁外出行为。持续宣传,全民动员,珍爱生命,高度警醒,互相监督,鼓励举报。


西演镇

    为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硬仗,2月7日晚,西演镇连夜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各级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进展、病毒防控形势,同时,对该镇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高度认识到疫情的危害性和严峻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严格各村“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疫情传播;各村要对辖区内返乡人员再次进行全方面排查,全面摸清人员基本信息、返乡时间、工作性质和身体状况、行动轨迹;严格落实隔离制度,对隔离人员加强管控,建立好工作台账,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三是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各村负起责任,紧盯卡口,减少人员进出,控制人员流动,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证维持社会稳定,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各村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用喇叭广播、微信、朋友圈、新媒体等多种方式,积极动员全镇人民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