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万众一心 吹响集结号!高阳6名医护工作者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2/11 22:37: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9日,保定市派出第四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当天下午,来自高阳县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陆续来到高阳县卫健局集合,在简短的送别仪式后,他们乘车到保定与其他县市的医护人员会合前往湖北,投入到紧张的抗“疫”之战中。

在高阳县卫健局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县长闫向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副县长杨胜利与6名即将奔赴湖北抗疫的医护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县长闫向阳在座谈会上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挺身而出奔赴湖北,表现出医护人员高尚的品质,展现出极高的素质形象,希望你们到达武汉后要尽职尽责,以良好的医德医术不辱使命,为家乡争光。深处疫情一线,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以健康的身体作保障,积极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政府也会解决好大家的后顾之忧,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顺利前往,平安凯旋,坚决完成好任务。

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县医院韩艳梅向同事说:“上午才接到通知,来不及准备什么,就多带了些纸尿裤。”她的一位同事急忙在医院超市买了一双拖鞋塞在她包里。

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县医院张悦说:我是党员我先上,祖国需要我,就应义无反顾,湖北需要我,就应勇往直前!作为共产党员,我一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

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中医院王芳说:我觉得更多的是一种使命和担当,我早就写下了请战书,这次真的要去了,内心还是很坚定的。

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中医院苏未说:我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在国家人民有难之际挺身而出是我的天职。

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妇幼保健院尤翠芳说:与家人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更多人的团聚,我们一定不负重托,有信心有决心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

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长妇幼保健院崔亚红说:我们夫妻两个都是医生,这些天一直都在一线,孩子早已托付老人照顾了。

最让妇幼保健院崔亚红牵挂的是同样在抗疫最前线的丈夫中医院医生刘丹,已经在高阳县新冠病毒定点隔离救治医院呆了6天,不知他身体能不能吃的消。

在保定市卫健局会议室,我县6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与其他5个县市医护人员会合后,参加了保定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后赴正定机场飞往湖北。

请让我们记住她们:高阳县医院韩艳梅、高阳县医院张悦、高阳中医院王芳、高阳中医院苏未、高阳妇幼保健院尤翠芳、高阳妇幼保健院崔亚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身负重任,为爱出征!加油,高阳医护工作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